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聊城参观学习
2019-04-03 10:23 文:李艳萍,图:殷丛丛  机关党总支、工会   (点击量:)

 

3月30日,齐鲁医学院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聊城市人民医院和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聊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光耀从医院概况、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医疗技术、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领下,大家参观科研实验室。在交流座谈中,双方表示要互相借鉴,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下午,机关干部职工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在孔繁森同志的塑像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跟随讲解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展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文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孔繁森同志从一个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楷模的光辉历程。孔繁森同志作为藏干部代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塑造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孔繁森同志离开已经25年,但其精神会一直永存。“精神在,力量在”,大家深深地被孔繁森同志热爱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向孔繁森同志学习,在工作中继承发扬孔繁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齐鲁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院荣登2018中国顶级医院100强第18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