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届卫生与健康泰山学者论坛暨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召开
2018-12-21 16:55     (点击量:)

1219日,山东省第三届卫生与健康泰山学者论坛暨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卫生与健康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泰山学者以及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成员、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员、产业协会单位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创新,助力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航空医学工程创始人俞梦孙院士等六位卫生与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了精彩授课,聚焦科学前沿,共飨知识盛宴。

这届卫生与健康泰山学者论坛与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挂牌同步进行,该智库将聚焦前沿技术,制定健康服务新模式,创制医养健康新标准,开拓医养健康新业态,加快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等,助力山东省打造医养健康新高地,促进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智库秘书处设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开幕式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袭燕,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共同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智库揭牌。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学办学空间问题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张澄教授席波教授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