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12-27 08:43 赵娅    (点击量:)

20181225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在讲话中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给每个人的印象都极为深刻。改革开放以教育起步,高等教育招生制度改革引领了社会改革风气之先;改革开放以积极探索为先,改革者以勇于冒险的精神努力开拓事业;改革开放极大丰富了社会物质生活,极大改变了改革开放初期社会物资短缺的局面。进入新时代,不仅要聚焦于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更要深入思考改革开放如何不断深化。对于齐鲁医学院来说,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是目前最关键的任务,要放宽视野、放大格局,着眼社会医疗健康需求,追求卓越、只争朝夕,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的工作团队,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齐鲁医学改革发展。

随后,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畅谈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和国家发展的三大里程碑和四十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宝贵经验说明,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摸着石头过河和顶层设计相结合;要牢固树立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思想,立足齐鲁医学发展实际,把握医学发展方向,为齐鲁医学振兴和人民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和其他相关学习资料。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场“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坊”
下一条:学校召开医学办学空间问题现场办公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