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组织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08:32 赵娅    (点击量:)

20181218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副院长贾继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等参加收看。

大会结束后,齐鲁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开启并扎实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踏实奋进、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学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表示:“4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令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伴随着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山东大学,也走过了一条极不平凡的发展道路。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上,我们要从40年改革开放之路汲取前进的力量,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双一流”征程保驾护航。”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医院管理处处长赵华强谈到:“大会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勇于担当,作为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一要深知责任与使命,带头尽职尽责,提高工作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要多角度思考如何以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促进业务发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紧密围绕改革开放的中心思想,勇于攻坚克难,以钉子精神做好做细各项党务工作;四要抓党务促业务,切实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各项任务的落实;五要时刻牢记“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服好务”的理念,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树立“一体化”改革发展的思想,为所属学院、附属医院服好务,办实事。”

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一支部党支部书记蔡清香有感赋诗一首《改革开放谱华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感》:“四十年改革开放,誓破除文革之殇。全中国解放思想,奋挣脱顽固之缰。四代核心领中央,持续探索锐气扬。谋发展民富国强,得民心协和万邦。回眸望山河气壮,聚当下势不可挡。展宏图决胜小康,再接续磅礴力量,大中华扬帆远航。”

齐鲁医学部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机关二支部党员刘佩表示:“改革开放在长辈们的努力下已取得第一步成功,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理所当然应接下前辈们交于我们的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改革开放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楷模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要不断成长,在能力素质品格上追求上进。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要牢记使命,在自己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工作,忠诚履职尽责。”


 

上一条:山东大学张澄教授席波教授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齐鲁医学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