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齐鲁医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交流会同时举行
2018-12-14 16:49     (点击量:)

12月13日,齐鲁医学院2018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综合楼举行。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围绕趵突泉校区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主持会议。

陈鑫对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从无到有、由有渐优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目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把党中央对青年学生培养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辅导员要“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教育学生要以“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目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结合实际,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学生工作与学院、师生的实际,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坚持“院为实体”,学生处要为学院做好增值服务,做好工作“加减法”,搭建平台,充分挖掘工作亮点。

会上,公安处副处长李松涛传达有关新疆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基建部副部长田文宝对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安排和施工进度等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心理咨询中心许晓梅介绍了近期学生心理危机和面谈情况;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延宝强调了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等的考风考纪问题;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趵突泉校区各学院围绕2018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七个学院从思政教育、学术创新、实践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展现了各自学生工作的特色与风采,同时,针对各学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联席会议及工作交流会的举行,为不断完善齐鲁医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运行机制奠定坚实基础,为各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搭建了平台,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进行了积极探索

学校公安处基建部后勤保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趵突泉校区管理部,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趵突泉校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惜媛 许文 摄像: 摄影:李旭 来自:齐鲁医学院 】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暨培训结业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