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暨培训结业仪式
2018-12-11 10:07 赵娅    (点击量:)


2018126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研讨暨培训结业仪式。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为医学各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讲话。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度齐鲁医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历时近半年,培训方式涵盖专题报告、情景模拟、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主题鲜明、覆盖面广,内容设计合理,整个培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侯俊平对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把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内容和要求;三是以《条例》为规范,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

此次交流研讨采取分组交流形式,根据所有参加的基层党支部书记人数,按照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共划分4组,委托4名党支部书记担任各组召集人,各组成员按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在交流结束后选派一名成员进行主题发言。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妇幼保健学支部书记周成超在发言中谈到,要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作用,科研党建两手抓,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高校发展中处于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关键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药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冬总结了组员发言,提出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增强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引领带动作用,切实把党支部建设得坚强有力,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姜昆在交流中提出,学生党支部要成为优良学风建设的组织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临床医学院驻千佛山医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志侨汇报了临床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相关战略和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凝聚师生、推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作用的经验体会。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共举行4期,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为扎实推进医学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大力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政工处处长张欣平主持培训会。医学各学院、齐鲁医学院机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政工处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在第三轮全国高等学校医学专业研究生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工作中获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