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齐鲁医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8-11-30 14:36 文图:李畅  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连新一行4人到齐鲁医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侯俊平主持

 

 

座谈会上,陈子江从发展历史、组织构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情况。她表示,安徽省立医院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关系密切,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末,安徽省立医院成为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近期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齐鲁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省立医院的合作,实现共赢。刘连新简要介绍了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医院人才引进与培养、师资配备、教学科研及生活条件情况,希望在学生培养、研究生导师遴选等方面与齐鲁医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实习、研究生导师遴选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刘连新和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翁建平做客齐鲁医学大讲堂学术报告。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副院长徐晓玲,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副院长马春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继续(网络)教育中心、医院管理处、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付小兵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