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11-15 08:33 赵娅    (点击量:)

2018年11月13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俊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极大进展,但仍然面临“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充分体现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将十九大新党章细化具体化,是实现党内法规衔接的生动体现。强调齐鲁医学院领导干部要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要带头执纪明纪、遵纪守纪,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他要求,领导干部一要加强自省自律,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三要自觉按规矩办事。

随后,与会的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整合明晰了党员的“负面清单”,对党员干部禁止行为的事实范围进行了调整,内容细化,可操作,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增强红线意识,时刻把牢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事干业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院召开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澳大利亚南澳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并参加第五届中澳科学研究中心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