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药学院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11-07 08:21 郭敬菊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1月1日下午,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十一组成员、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面向药学院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宣讲党代会精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此次活动。

陈鑫首先对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行解读。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山东大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立于时代新起点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召开此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开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谈到,齐鲁医学院自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创新、服务社会及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多措并举强保障,进一步拓展了办学资源、完善了基础设施、增进了民生福祉。同时,他强调,广大医务员工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解放思想,进一步释放齐鲁医学发展的潜力与活力。

陈鑫结合齐鲁医学发展,详细阐释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创新发展理念,激发办学活力,内涵式发展的鲜明主题,并系统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制定的三步走安排、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就护理学院和药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把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思路,结合自身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他鼓励大家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一所具有中国特色、山大风格的高等学校,把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一所有担当、有底气、有温度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护理学院、药学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药学院完成药学专业预认证工作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