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8-11-07 07:56 孔令奇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任务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公共卫生学院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十一组成员、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作宣讲报告。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雨嘉主持宣讲会。

柳丽华在报告中指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报告中,她围绕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如何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从主题、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三个阶段、基本思路、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以及齐鲁医学院在相应方面开展的工作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细致地宣讲和解读,为大家进一步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同时,柳丽华还结合公卫学院和医管学院的工作实际,为参会人员深入解读了《医学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号召大家传承“齐鲁医学”人文精神,振兴“齐鲁医学”百年品牌,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副书记(正处级)王永杰、副院长赵秀兰,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孙强参加宣讲会。公共卫生学院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药学院举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