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联合附属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9 12:01 刘佩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医学教育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20181025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联合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大学附属耳鼻喉医院、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胸科医院5家附属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华强、四个支部支委成员、附属医院副书记及分管人事、科研和教学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一、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郭新立书记所作的报告、《医学教育发展规划纲要(2018-2025)》、侯俊平书记宣讲的报告内容。二、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华强、支部书记刘奇迹、张乃亭、蔡清香、张泰松参会同志等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人才引育、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建言献策。特别是附属医院要充分利用学校共享平台和资源,按照学校、学院、医院一体化发展目标,打造学科、人才、科研共同体。三、与会人员认真剖析了当前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认为机关工作作风是党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大力加强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学校和附属医院师生员工反映突出的问题和诉求。四、大家就如何落实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振兴临床医学学科规划展开研讨。机关各处室和附属医院机关要从政策到执行、从蓝图到行动,不遗余力的打造平台,为医工、医理、医文的协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五、各支部按照计划,分别承办每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下个月将由第四党支部承办“科研型医院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内容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及标书撰写指导。

附属医院参会人员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可以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为人才、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代表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