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10-16 10:27 赵娅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1012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山东省泰安监狱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在山东省泰安监狱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监区、监舍、心理教育中心等场所,观看了创建安全文明现代化监狱的廉政文化宣传片。泰安监狱还安排了曾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的服刑人员作了忏悔报告,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行差踏错、沦为罪犯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自身堕落的原因,对自己因理想信念动摇、法制思想薄弱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忏悔不已。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监狱文化史馆,了解了中国古代监狱刑罚发展历史和泰安监狱的发展过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让人深受触动,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提高自身修养,正确对待名利和地位,谨慎用权,廉洁为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医学各学院纪检工作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医学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条:易凡教授入选2017年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