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小组会议
2018-09-28 09:01 王瑜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要求,9月27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召开第11宣讲小组工作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

侯俊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宣讲任务对宣讲活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宣讲小组成员针对如何落实好宣讲任务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医务员工、深入人心的具体抓手,宣讲团成员要结合学校党委总体要求、结合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及各单位工作实际,在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回应师生医务员工关切,通过宣讲凝聚起师生医务员工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干劲。

会议明确了第11小组宣讲团的工作方案,对宣讲活动的备课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

11宣讲小组成员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袁魁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齐鲁医学院办公室、政工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医学系78级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山东大学6家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