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6家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8-09-27 14:43   医院管理处   (点击量:)

925日至26日,山东大学6家附属医院分别举行揭牌仪式,6家医院为青岛市市立医院、山东省医学影像学研究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耳鼻喉医院、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山东省胸科医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副院长贾继辉出席揭牌仪式。

陈子江表示,医学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丰富的临床资源支撑。山东大学历来十分重视附属医院建设工作,将其作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基地。6家医院均为大型综合性或专科医院,具有丰富的临床教学和学科建设经验,在山东省内以及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将6家医院纳入附属医院系统,是山东大学拓展优质临床教育资源,推进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此次挂牌仪式是一个新的起点,山东大学将以此为契机,与各附属医院共建共享,树立齐鲁医学命运共同体意识,共同担负起临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重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共建科研大平台,提高医学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

各医院领导共同表示,挂牌山东大学附属医院是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和里程碑,医院将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依托山大齐鲁医学院良好的教学科研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实现医教研协调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临床研究能力,带动学科高质量发展,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共创齐鲁医学新辉煌。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活动期间会见了陈子江一行,青岛市卫计委主任杨锡祥、济南市卫计委巡视员马其江等分别出席相关医院揭牌仪式并致辞。

齐鲁医学院医院管理处、继续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务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33226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小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七营举行开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