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七营举行开训动员大会
2018-09-14 14:24 曹源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团七营在趵突泉校区体育场举行开训动员大会。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向带训教官表示了感谢,并带领全体军训学员回顾了山东大学在各个发展阶段开展军训和国防教育的历史,勉励大家成为共和国建设中优秀的白衣天使。他表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军人素质培养及医者使命担当,通过军训,不仅可以帮助新生学员磨炼意志,锤炼品格,铭记“救死扶伤”的人生使命,更可以培养新生学员的集体主义观念及团队协作精神,帮助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使广大医学生由此开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动员大会由七营教导员、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源主持,副教导员、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宣读了任命军训团七营连级干部的决定,七营营长曾雪瑞向各连授连旗,二十四连连长李海伟代表现役教官发言,药学院李雪瑞代表新生学员发言、二十四连副指导员、基础医学院辅导员程媛媛代表政工干部发言。

全体执训教官、参训学生工作干部和全体新生学员参加了大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6家附属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山大齐鲁医院四位学者当选美国心脏病学院Fellow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