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赴齐鲁医学院座谈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2018-09-13 16:22 张浩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量:)

9月11日下午,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一行到齐鲁医学院座谈调研学生就业工作,会前,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与肖祥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沟通。

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主持了座谈会。会上,肖祥简要介绍了座谈调研的主要内容,并就座谈中各医科学院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齐鲁医学院各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医学教育的特殊性、举办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必要性、如何办好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深入交流;大家对筹办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表示全力支持,希望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既有一定规模,又注重招聘单位的层次和水平,切实为医学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更集中的就业信息和机会,各学院老师表示下一步将会在重点优秀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择业需求调查摸底、专场招聘会组织协调等各个方面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并希望类似专场招聘会能够每年定期举行,使之成为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浩、就业指导中心市场部部长吴俊等相关老师一同参加了调研工作。(摄影:张浩)

 

上一条:山大齐鲁医院四位学者当选美国心脏病学院Fellow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暨领导班子与新入校教职工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