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温暖迎新,山东大学喜迎第一批研究生新生报到
2018-07-20 17:49     (点击量:)

720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迎来了山东大学第一批2018级新生——临床医学、口腔医学2018级“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此次报到的专业学位新生近300人,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秉承“温暖迎新”宗旨,从彰显山东大学温度、热情和效率角度出发,精心组织,细致考虑,有序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本次迎新恰值假期,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提前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开展工作对接,就校园卡发放、新生查体、各类关系转移等细节问题逐一核实;因新生入校后全部进入各临床教学单位开展为期33个月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轨培养”,包括齐鲁医院、口腔医院、省立医院等共13家临床实践基地将成为他们学习和生活的主阵地,研究生处与各家医院逐个沟通,事无巨细。明确提出工作要求,提前汇总相关信息,及时向新生反馈。

炎炎夏日,为方便新生,避免集中报到、“排队堵车”带来的焦躁情绪,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提前网上公布入学报到流程和分组、分班信息,便于学生及时查看;报到现场合理分组,第一时间向每位考生发放报到须知,确保”一份须知在手,所有信息全有”;为避免假期开学为学生带来不便,建立2018级专业学位硕士入学工作群,便于大家及时交流、及时解决困难。

“山东大学是一所有温度的大学,齐鲁医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是有温度的管理”,这是齐鲁医学院在新生入学第一天向他们发出的问候和承诺。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拓展合作
下一条:阿德莱德大学校长率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