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阿德莱德大学校长率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18-07-20 16:39 陈媛    (点击量:)

 

718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校长Peter Rathjen和副校长Nancy Cromar一行5人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副院长马春红,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姜宏敏,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药学院院长刘新泳、院长助理李敏勇,护理学院副院长臧渝梨,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马伟等参加了座谈。

马春红在座谈中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然后回顾双方多年来在公共卫生领域开展的友好合作,建议今后应拓展医学、药学和护理等学科的合作,探索学生互访交流与科研合作的新模式。Peter Rathjen表示,阿德莱德大学与山东大学即将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生物材料等领域开展合作,相信在上述交叉学科领域能与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在座谈中,代表团成员还分别与医学、公共卫生、药学和护理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尽快开展学生暑期短期项目和举办学术研讨会,以逐步推进深入合作。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位于澳大利亚南部,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成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山东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于1985年签署合作协议,2007年开始共建孔子学院。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温暖迎新,山东大学喜迎第一批研究生新生报到
下一条:财务部、齐鲁医学院召开科研经费管理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