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财务部、齐鲁医学院召开科研经费管理调研座谈会
2018-07-20 14:50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为全面、客观了解医学科研经费现状与个性化需求,2018年7月19日上午,齐鲁医学院与学校财务部共同召开座谈会。财务部副部长王延太,学校财务部科研财务科、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医科代表性学院、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延太首先肯定了2017年医科科研收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当前学校科研经费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管理思路。座谈会上,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和齐鲁医院结合自己单位实际情况,分别从医学类横向、纵向科研经费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学院的需求以及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刘倩科长对学院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未来科研财务的改革方向。财务部与其他职能部门正在积极推进网上办事流程,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尽量减少老师线下工作流程。李蕾处长和刘仁芝处长结合医科情况和所属学院反应的问题,也对科研经费的管理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和附属医院科研经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发展的需求,也从管理的角度为加强科研经费的使用指明了方向。在总结发言中,财务部和齐鲁医学院学院、附属医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尽快进行梳理、提出改善措施,更好的我校科研老师做好服务。



上一条:阿德莱德大学校长率团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郭新立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