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2018-07-19 10:54 夏逸群    (点击量:)

712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王炳学一行到口腔医(学)院调研,围绕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和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医(学)院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态。

常务副院长葛少华从学科建设、人才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的计划。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鑫、王炳学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的工作,肯定了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气象,要求医(学)院要狠抓领导班子建设,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新起点,充分利用好医(学)院三院合一的特殊体制,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思考破解发展难题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推动医(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齐鲁医学院政工处负责人、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图:王欣茹 )

上一条:郭新立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