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2:54 张乃亭    (点击量:)

根据学校组织部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628日下午,齐鲁医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赵华强主持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

一、邀请医学遗传学教授刘奇迹作题为《不朽的基因》的报告。教务处处长徐延宝传达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时代本科教育“四十条”部分内容进行解读。

二、认真总结本学期学习情况,讨论下学期工作计划。

各支部紧密围绕2018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紧扣支部工作实际,立足支部工作要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的开展等作了详细汇报和总结,并对下半年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构想。

赵华强同志表示,各支部的各项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组织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高,并对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总结问题是为了不断进步,为未来工作的开展打基础。二是认真思考,提出建议,应从大局出发,创新发展思路,认真思考2018年工作着手点,有重点有针对性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四是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找准改进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到口腔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医管学院与新华医疗校企合作服务健康山东,共建“山东大学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实践培训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