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
2018-06-15 14:39 杨一慧 高鑫 房超    (点击量:)

 

614日下午,齐鲁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于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参加大会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鑫主持会议。

专题教育会上,侯俊平以“不忘初心,永久奋斗,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奋斗历程谈起,强调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鼓励同学们矢志不渝,不懈奋斗。他提出,在新时代,同学们应该牢记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牢记使命,保持鲜明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心系母校,做齐鲁医学精神的传承实践者;要始终立鸿鹄志,做实现中国梦的永久奋斗者,将青春追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

会上,七个医学学院的党委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毕业祝福和期望,并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基础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奇迹,药学院2014级本科生姚卜凡分别代表教工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在大会发言。

在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成超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毕业生党员们将用心填写的“母校发展建议卡”投入建议箱,表达对母校的关心与热爱。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办公室、政工处、学生处、科研与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毕业班辅导员、教工党员代表以及260余名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此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大会的举办,既是齐鲁医学院2018年毕业季活动的组成部分,更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礼。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深同学们对党员义务和使命的认知,对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后更好地履行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余睿萱 孙华梅 厚天心)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医学大家面对面-生殖医学”专场活动
下一条:赵涵: 热爱为马 创新为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