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6-05 14:46 陶书佳    (点击量:)

  62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徐荣祥健康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Ron Vogel教授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院,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志斌陪同访问。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齐鲁医学院医学教育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泉,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峰,院长王克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凤山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历史、现状及当前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对美宝集团对双方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可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展望。随后,Ron Vogel介绍了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健康与公众服务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的合作。美宝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志斌代表徐荣祥再生医学中心希望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及齐鲁医学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随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代表团、美宝集团代表与护理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合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齐鲁医学百年史馆、齐鲁医院等。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1947年,拥有6个学院,50多个科系,有28000名在校生,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的6个学院分别是科学、艺术、商业、工程、护理、教育、人类学和刑事公正。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商业本科专业曾被美国新闻列为美国最好的专业之一,护理学院也是加利福尼亚州最好的学院之一,同时该校拥有国家最大的少年班、密西西比河以西唯一的一个犯罪侦查学专业。电视、电影、传媒学专业也是美国加州大学系统中最早具有与好莱坞电影厂合作经验的电影专业。


上一条:顾瑛院士做客齐鲁医学大讲堂
下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代表团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