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发展规划研讨会举行
2018-05-22 09:13     (点击量:)

201851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发展规划研讨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学术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群红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胡志教授、北京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雷海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管服务中心主任张朝阳以及来自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地的13名委员出席会议。

    陈子江代表学校向各位学术委员对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子江表示,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对于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都十分重要,希望各位委员能够从顶层设计,为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出谋划策,山东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山东省卫计委科技教育与交流合作处李新明副处长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学术委员的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中遇到的困境。

    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聘任仪式,吴群红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志教授和李士雪教授为副主任委员,陈子江向13名学术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齐鲁医学院医学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刘奇迹处长代表依托单位汇报了落实整改情况,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强教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总体定位、研究方向、人员与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各位学术委员对汇报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认为整改措施得力,发展规划较为合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可行,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最后,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士雪教授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学术委员从不同视角给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与规划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后续将尽快完善与改进,做好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


会议由齐鲁医学院副院长王凤山教授和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士雪教授主持。山东大学科研院相关负责人、齐鲁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卫生经济与政策研究重点实验室部分人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做好肿瘤防控与政策研究,服务健康山东建设”山东大学医管学院主办2018山东省肿瘤防控与政策研究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