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2018-04-24 17:11 王建峰  生殖医院   (点击量:)

 

2018年4月23日,复旦大学附属妇产医院院长徐丛剑一行到访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并与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正式签订了“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暨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女性生殖内分泌相关疾病重点实验室缔结战略合作联盟协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副院长贾继辉、副院长马春红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子江代表齐鲁医学院对徐丛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发开展战略合作及未来发展规划充满期待。双方分别从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队伍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加强高水平交流对学科发展和医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加强互相了解和合作、拓展高水平科研合作是互利互赢。特别是加强中青年科研骨干和临床骨干的交流与互相学习至关重要。

 

 

双方医院和省部重点实验室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在妇产科学和生殖医学领域开展一系列深层次合作,共同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学习、互鉴经验、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徐丛剑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古朴美丽的齐鲁医学院校园和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对生殖疾病样本库、遗传优生平台等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副院长李大金,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代表,齐鲁医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明良、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院长马金龙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大学-哈佛大学医学高峰论坛暨第四届生殖遗传国际会议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