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举行党支部述职考评会议
2018-04-17 10:59 张浩  机关党总支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在综合科研楼举行2017年党支部述职考评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

王炳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下设的四个党支部,经常性工作开展得扎实、规范,并且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效果显著,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生动丰富,能够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和医学发展,工作总结深入全面,各支部之间借本次机会进行了交流,收获大。强调,党支部述职考评工作是第一次开展,目的在于解决基层党支部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基层党组织要大有作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要求,围绕医学教育改革和发展这个中心,服务大局,把四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齐鲁医学院机关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进行述职。王晓林对四个支部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特色和不足,并提出希望和建议。

机关党总支全体成员、四个党支部全体支委会委员参加了述职考评会议

 

上一条: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与齐鲁医学院座谈合作
下一条:威海市环翠区与齐鲁医学院洽谈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