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8-04-08 08:01     (点击量:)

44下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让中华儿女共享幸福和荣光》。大家普遍认为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的“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审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的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审议通过了《监察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实施保障、法律保障、机构保障和组织保障。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讴歌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勉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

侯俊平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近年来齐鲁医学改革发展事业成绩的取得都归功于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事业的不断发展,难啃的“硬骨头”也会越来越多,齐鲁医学院要始终坚持师生医务员工立场,坚持师生医务员工主体地位,把师生医务员工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发动并依靠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伟大力量,推动齐鲁医学新百年的建设事业。结合“两会”精神,联系齐鲁医学院的重点工作,侯俊平表示,医学发展的核心在于人才,在实践中,把握好发展这第一要务,用好人才这第一资源,激发创新这第一动力,对医学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创造高质量的发展业绩吸引人才;二要充分利用各种优惠政策引育人才;三是要营造良好的人才工作生态用好人才;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个性化服务人才。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新时代齐鲁医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陈鑫、王炳学,副院长马春红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交流了“两会精神学习体会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威海市环翠区与齐鲁医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学工处举行学生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