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基础医学院龚瑶琴、周庚寅教授当选山东省医学会新一届领导
2017-12-26 10:04 周楠    (点击量:)

1219日,山东省医学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山东省医学会领导班子。我校校友谢立信院士、张运院士、于金明院士被推选为第十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基础医学院龚瑶琴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周庚寅教授当选监事会监事长。

山东省医学会成立于1931年,是依法成立的医学科技工作者和医学管理工作者的学术性、公益性的法人社团,是发展全省医学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在各级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全社会的支持下,山东省医学会团结广大医药卫生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医学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技评审、编辑出版、科技开发、医疗事故鉴定、决策咨询服务以及承担、承办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等工作。学会现有专科分会94个,会员4万多名。

上一条:山东省第十七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首届齐鲁高等医学教育改革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山东大学承办2017年度对外卫生援助课题中期讨论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