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爱宣言-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主题晚会直播预告
2017-12-19 15:07     (点击量:)

1917年至2017年的煌煌百年,是齐鲁医学教育薪火相传的百年,是齐鲁大地现代医学蓬勃发展的百年。百年里,一批批医学精英从这里出发,走向了救亡图存、保卫祖国的前线;走向了发展医学、建设祖国的前线;走向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前线。一所学校,同这片土地上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同市井巷陌千家万户的疾苦紧密相连。

在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节点,回顾百年历史,重温誓言,再问初心。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百年华诞庆典晚会,为岁月而歌,为大爱起舞,为先贤开拓者铸丰碑,为继往开来者铺画卷。

因为爱,一起来!

20171219 19:17,不见不散!

大爱宣言-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主题晚会网络直播您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观看直播:

1.山东大学直播平台

地址:http://webcasting-test.bizconf.cn/watch/1532724

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522386297041314562

2.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微信公号平台

二维码:


3.山东商报“一直播”平台

4.大众网“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

 

 

上一条:聚四海精英,论今说古话齐鲁
下一条:深圳大学医学部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