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深圳大学医学部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7-12-07 15:46 宋节洁  办公室   (点击量:)

12月6日上午,深圳大学医学部党委书记柴金龙一行5人,到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交流座谈。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副院长贾继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侯俊平代表齐鲁医学院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医科发展的历史和现状、齐鲁医学院组建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在医学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柴金龙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医学部的整体情况以及来访考察交流的主要工作内容。双方分别就医学院内设机构建设及岗位设置、人事制度及运行机制和财务规章制度及运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医学院办公室(党工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大爱宣言-山东大学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主题晚会直播预告
下一条:著名天然产物化学家孙汉董院士访问山东大学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