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Lee E. Errett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2017-09-19 09:06     (点击量:)

9月18日,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会长,多伦多大学全球外科教授、著名心外科专家Lee E. Errett访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齐鲁医学部副部长王凤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奇迹等出席座谈。

座谈中,王凤山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概况与现有国际合作等情况,并邀请Lee E. Errett未来为山大师生授课。Lee E. Errett之后介绍了多伦多大学全球外科及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概况,并希望可以寻求合作契机。随后双方就师资培训、师生交流等展开深入探讨。Lee E. Errett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校园及医学院史馆。

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建校以来,多大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它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翘楚,也是世界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其中它的医学教育非常杰出,在世界排名前十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定期派学生和教师前去交流访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行庆祝齐鲁医学100周年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领导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