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7-09-08 16:17 文:秦秀贵,图:秦秀贵、周岩  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点击量:)

 

9月5日,在齐鲁医学部暑期工作研讨会上举行了医学学科人才队伍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陈子江教授代表齐鲁医学部与医学学科各学院和直属附属医院签署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才队伍建设责任书》。校长樊丽明、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签字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学科各学院、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孔北华教授主持。

此次签订责任书,目的是切实落实医学各单位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为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改善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完善医学人才梯队建设。引导和激发医学各单位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明确责任目标、内容、范围等。通过这种形式,层层分解工作目标,传递工作压力,把指标作为工作目标,把压力变成工作动力,把责任作为使命。责任明确,奖罚分明,以责任书为载体,推进任务落实,齐抓共管,同心同德,确保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升齐鲁医学人才的竞争力。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举办2017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校友举办学术沙龙庆祝齐鲁医学百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