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7-05 17:35 办公室    (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齐鲁医学部赴美招聘人才工作总结情况。

会议通报了齐鲁医学部与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就过渡期七年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问题对接会议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要按照医学部与省卫计委达成的有关共识,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平稳推进落实好后续各项工作,各附属医院的“规培”容量要优先保证学校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规培”需要。

会议通报了齐鲁医学部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内容。

会议研究了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培养经费划拨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了《山东大学与威海市立医院合作协议书(草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齐鲁医学部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筹备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百年“齐鲁医学”系列庆祝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研究了医学教育资源拓展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按照平等互利原则,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每年应向学校支付一定数额的共建经费,用于支持医学人才和科研平台的共建共享工作。会议同意扩大合作医院范围,与有关医疗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以共同引进共享高端医学人才、共建医学科研平台、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合作以及医学教育捐赠项目等为主要合作方式,拓增学校医学教育办学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上一条:李守信到齐鲁医学部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