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举行党务工作交流会
2017-06-30 16:25 房超    (点击量:)

6月29日,齐鲁医学部举行党务工作交流会,全面了解医学各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学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了会议

交流会上,医学各学院党委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开展的特色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学部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侯俊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这次党务工作交流会是实施医学部和医学各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开端,建立这项制度是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有利于了解医学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情况,有利于整合医学各学院力量,为医学部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推动医学教育改革各项任务的健康顺利开展。他要求,基层党委要在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上下功夫,要在基层党务工作创新、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考核机制上下功夫,要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他指出,辅导员是青年学生最直接的引路人,转变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和思考做好学生工作,要了解学生实情、抓好工作细节,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为人师表、行为师范

最后,侯俊平对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了总结。他指出,毕业季活动持续时间长、任务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医学各学院及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团结合作的成果,是齐鲁医学部凝聚一心的体现,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扩大了齐鲁医学的社会影响力

陈鑫通报了齐鲁医学部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及齐鲁医学部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意见的有关要求,同时对加强医学学生文明礼仪教育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齐鲁医学部办公室、政工处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济南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