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5-18 15:32 办公室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6月28日下午举行山东大学哈佛医学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山东省卫生与健康国际人才教育中心揭牌仪式的事宜。

会议通报了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预认证工作的日程安排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公共卫生学院临床实习基地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要统筹规划好临床教学基地的设置和管理工作,要把学生派遣到教学条件最好的三级甲等医院进行临床实习。

会议原则通过了医学教育改革专项经费的使用概算。会议强调,要按照目标导向,进一步修改完善医学教育改革专项经费的使用安排方案,切实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齐鲁医学部人员经费支出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通报了药学院药厂实验楼安全隐患问题。会议要求,尽快将安全隐患问题上报学校,请相关职能部门紧急处理好安全隐患问题和有关善后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校为2014级未并轨专硕及2010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七年制学生出具研究生在读期间临床经历证明及提交行政部门审核相关问题。

会议通报了2017年在职专业学位博士招生简章中所列导师的科研经费到账情况。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关于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在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科研经费条件要求的决议,违背书面承诺的导师及导师所在医院必须承担相应责任。

会议研究了2018年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人员的认定条件和工作方案。

会议同意将基础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兼职特聘教授”岗位有关推荐人选上报人才工作办公室审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