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5-16 15:13 办公室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山东大学医学代表团赴美国西北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积极推动落实与美国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医疗等方面达成的合作意向。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海外校友工作,充分发挥好海外校友的作用,加快推动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通报了学校学科高峰计划有关医学学科2017年度自主专项经费的情况。

会议通报了山东大学杰出人才体系2017年校内申报工作安排以及启动“山东大学名医”奖励计划的有关情况。

会议审核了医学部2017年科研教师岗位人员招聘候选人资格。会议强调,人事处要加强科研教师岗位设置工作调研,结合学院生师比及人才梯队建设情况,科学设置各学院科研教师岗位编制总量,在编制总量控制范围内做好科研教师引进工作。

会议决定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的《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建设方案(草案)》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陈子江教授课题组在阻断线粒体遗传病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