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领导赴省立医院开展实地调研
2017-04-05 13:28 牟道玉  临床医学院   (点击量:)

4月1日,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党工委副书记陈鑫带领临床医学院有关负责人赴省立医院开展工作调研。省立医院党委书记王一兵、副书记管善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侯俊平转达了学生在改善住宿及教学条件方面的诉求,包括学生宿舍及教室空间不足、住宿条件亟待改善等。他指出,学校前期已就相关问题致函医院,医院已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部分修缮,但对学生提出在宿舍、教室和自习室安装空调的要求,目前医院没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而且随着医学教学方案的调整,在今年5月下旬和暑期之后将有两部分学生陆续入院实习和上课。侯俊平希望医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尽早做好5月份入院实习学生的住宿准备,并在夏季来临之前解决学生宿舍、教室安装空调的问题。

王一兵表示作为山东大学的非隶属附属医院,一定会全力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尽力满足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需求。同时将尽快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之后,双方就学校与医院间的其它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此次调研,有效地促进和解决了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了保障,同时加强了学部、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交流,达到了“深入一线调研、共解学生需求”的目的。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副院长马金耀,省立医院党办主任祝筠、教育处处长王夏炜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机关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