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3-29 09:53 办公室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科研奖励办法》制订事宜,要求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广泛调研国内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做法,在充分征求各学院意见的基础上,制订形成《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科研奖励办法(草案)》,经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医学部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并颁布实施。

会议研究了“兼职特聘教授”“齐鲁青年学者”聘任事宜,同意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有关人员申报学校“兼职特聘教授”“齐鲁青年学者”岗位,上报学校人才办公室审批。

会议研究通过了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6年度岗位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齐鲁医学部下达各处室、各学院的2017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会议听取了临床医学院关于齐鲁医院和省立医院实习学生住宿问题的汇报。会议决定,将市委党校学生宿舍加装空调事宜上报学校办公室,请学校出面协调解决;积极与省立医院沟通协商,要求省立医院就实习学生住宿、教室及就餐等问题尽快制订出台一揽子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好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