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3-23 16:06 办公室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成立医院感染培训中心事宜的汇报。

会议讨论了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人事处的工作重点是人才队伍建设,要制订好医学高端人才招聘工作流程,建立人才工作情况月度通报工作制度。会议要求,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协助做好国际人才的招聘和引进工作。

会议讨论了临床医学院组织临床教师参加辛辛那提大学教学培训项目的有关事宜。会议认为,2016年首批6名教师参加培训后极大促进了基础学科的在线课程建设,2017年继续选派临床教师赴辛辛那提大学进行教学技能培训,对提高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临床教学改革和扎实做好2017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非常必要。

会议研究了2016年医学教育创收收入分配事宜。会议要求,人事处负责做好有关业绩测算工作,并制订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高等医学研究院平台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同意启动大型仪器管理维护人员招聘工作。

会议讨论了“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筹备工作事宜。为加快推进“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筹建工作,加强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的工作对接,会议决定成立医学部“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筹备工作办公室暨医学校友办公室,协调落实 “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筹备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