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6年度考核述职述廉会议
2017-03-16 16:22 殷丛丛  办公室   (点击量:)

2017年3月14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述廉大会。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副部长贾继辉、王凤山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会议。

会上,侯俊平代表医学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从加强党的领导、规范廉政管理、加强廉政教育、强化监督四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孔北华代表医学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6年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总结发言,概述工作成绩,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侯俊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医学部机关处室、医学各学院及所属单位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认真推动落实医学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任务,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取得了初步的发展成果,但是目前仍面临许多问题和不足,深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的工作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改革的勇气与信心;二是树立规矩意识和团结共事的意识,推动各项事业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坚持内心操守,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四是勇于实践,大胆探索,扎实推动医学教育改革。

与会的全体人员对医学部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医科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齐鲁医学部全体人员、医科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山大在京医学校友举办读书会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