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会议研究基层反映的意见建议
2017-03-10 16:27 文:王言法,图:蔡清香  政工处   (点击量:)

3月10日,齐鲁医学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深入基层调研中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制定整改责任清单。副校级干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常务副部长孔北华,副部长贾继辉、王凤山,副书记陈鑫参加会议。

2月17日-3月1日,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活动。侯俊平、孔北华、贾继辉、王凤山、陈鑫分别带领医学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先后到医学7个学院进行座谈调研,并召开了青年学者、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两个专题座谈会。7个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等代表参加了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就目前学部和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师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以及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既有面上的宏观性意见,也有就某一个具体问题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

医学部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归纳,列出了32条整改任务。会议认真对照整改清单逐一进行研究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确定了落实每一项整改任务的分管领导、牵头单位、协助单位和整改时限。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要高度重视整改任务,坚持发展服务师生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针对本部门涉及的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方案,规定整改时限,按期保质完成,最大限度维护师生切身利益,推动医学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会议指出,各项整改任务的进展情况,要通过适当的方式向学院和师生反馈,接受师生监督。

齐鲁医学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大在京医学校友举办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新西兰怀特玛塔、奥克兰和曼努考地区医管局主席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