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3-08 15:04 办公室  办公室   (点击量:)

3月7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基础医学院有关非事业编实验助理岗位人员聘期期满续聘事宜,同意基础医学院的续聘申请。

会议研究了基础医学院聘任王兴龙为医学部兼职研究员。会议强调,人事处应加强兼职研究员数据库建设,规范聘任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兼职研究员在医学学科建设发展中的作用。

会议讨论了人事处关于医学部有关处室非事业编制岗位设置及有关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建议

会议研究了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经费使用问题。

会议研究了公共卫生学院发展专项事宜,强调要鼓励各学院充分利用往年结余经费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会议通报了医学部专项经费负责人变更情况。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山东大学医学教育专项改革方案》的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与工作对接,落实执行好《山东大学医学教育专项改革方案》,加快推动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新西兰怀特玛塔、奥克兰和曼努考地区医管局主席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部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