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7-02-18 15:45 王巍巍    (点击量:)

2月14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召开了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齐鲁医学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齐鲁医学部机关2016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会议讨论了医学教育“部委省共建”方案。会议强调,建立医学教育“部委省共建”体制是山东大学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借鉴兄弟高校举办医学教育成功经验和模式,积极争取教育部、国家卫计委和省政府的更大支持,建设国际一流医学教育高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了医学部新学期工作重点。会议强调,2017年是医学教育改革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要按照《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山东大学医学教育专项改革方案》进度安排,重点做好高等医学研究院建设、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申报、国际合作实验室建设、杰出人才体系建设、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究生培养管理机制改革、科学研究、临床教学基地及临床学院建设等工作。

上一条:山东大学入选国际药学教育联盟正式会员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