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发布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17-01-05 09:23 常海峰  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量:)

  12月30日,《山东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这是山东大学第四次向社会公开发布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报告》全面呈现了山东大学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数据详实、图表精确、内容丰富。《报告》包括四部分:一是毕业生概况及就业情况分析,二是学生就业特点及趋势,三是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四是学生就业联动及社会评价。为了优化师生和社会公众的阅读体验,《报告》还从文本表述、图表排版等方面作了精细处理。

  

  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是高校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对完善就业反馈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以及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争取全社会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注支持有重要意义。《报告》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编写,本科生院、本科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单位协作,全面收集信息、力求科学严谨。

附件【山东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1).pdf已下载
上一条:山大齐鲁医院心血管基础研究取得重大进展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举行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