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7 11:06 殷丛丛  政工处   (点击量:)

12月23日上午,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举行理论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主持会议。

 

 

侯俊平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侯俊平表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办什么样的大学和怎样办大学,特别是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为高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保证事业改革发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供了指导和遵循。侯俊平强调,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医学教育专项改革、实施医学教育“十三五”规划以及医学部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小、落细。

 

 

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政工处处长张欣平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26次全体会议精神。

齐鲁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正处级干部,办公室及政工处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举行财务科研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山大医学北京校友举办医疗产业主题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